huaxiaojie

“和你并肩走在路上,就像身边有一朵花正在盛开。”
像花朵盛开,像光芒闪烁,像彩虹架在天空——那是我希望成为的样子,希望你也感受到这正能量。

©huaxiaojie
Powered by LOFTER

奔向远方

在前往上海的飞机上,有一种奇异的感觉:我即将去到一个充满了熟人的陌生城市,住在一个全是同事的酒店,甚至与亲密的朋友、男朋友就住在左邻右舍,但我的轨迹却和他们完全不同——他们在工作,我是去度假。
如同一个隐形的人,隐匿自己,让尽可能少的人看到我,看着别人忙碌。像遁入另一个时空,有种奇异的刺激感。
可惜我失败了。我割舍不下与人的连结,甚至变本加厉的粘着大家,所以我明白了出国“”放空”的意思。远方不在飞机那头,在心里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