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xiaojie

“和你并肩走在路上,就像身边有一朵花正在盛开。”
像花朵盛开,像光芒闪烁,像彩虹架在天空——那是我希望成为的样子,希望你也感受到这正能量。

©huaxiaojie
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天静静在家做家务,敷脸看书,然后感受到内心深处那个“我”——摒除所有的虚荣浮华、欲求压力,一见到我就知道那个是“我”的我。

又再想起“我”,首先回想到的是我走在初中的放学路上,沿着河,感受到风、看到碧绿的水葱茏的叶。突然一只蓝色的鸟飞过,我见到它,心里油然生起对这自然之美的赞叹,激动万分。

再就是开车在深大的校园里面,看到路灯的光束下尘埃与落叶共舞、闻到空气中的清幽香味,整个人融化在那股宁静纯净的气氛之中。

最美时候的“我”,其实里面是没有“我”的,只有对美的赞赏和感慨,与世界交融一起。

看朋友的空间,由衷的感慨她那么美。她不仅美,还很聪明、快活,有那么多的朋友、那么丰富的生活,懂得拍漂亮的照、懂得写美丽的文章。我羡慕她。不知道她是否活在她的“我”里面呢。希望她能幸福,也希望我能活回到最真实最纯粹的样子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