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xiaojie

“和你并肩走在路上,就像身边有一朵花正在盛开。”
像花朵盛开,像光芒闪烁,像彩虹架在天空——那是我希望成为的样子,希望你也感受到这正能量。

©huaxiaojie
Powered by LOFTER

我认为爱是会让人变得美好的情感:愿意让对方变得更好,了解对方的心情,尊重他的喜好,帮忙焕发他更为美好的一面;而怀着这样美好的目的,就连自己的心也会变得柔软温暖起来,这样的感情是爱。
爱是一个动词,而不是一丝感觉,有一天你爱,有一天又突然不爱了。两个人可以走到一起必是因为极为复杂的原因的结合,外貌,谈吐,思想,和一些缘分,而这些原因并不会消失的。所谓不爱了,恐怕只是失去了对彼此的耐心和包容,不再愿意花力气去爱了。反过来,如若仍愿意去爱,那诸多的问题,都会在温柔的对待对方时,得到同样感激的回馈,而荡然无存。
在爱中的人是幸福的,因为万事万物都被蒙上一层迷幻的纱,而因为爱,会想着做更为美好的自我。如果你的爱让你变得狭隘,愚笨或痛苦,那一定是爱错了人,或用错了方法,这样的感情,恐怕得重新审视。

评论
热度(2)